欧的白道歉啦qaq
真地声音都在抖还鞠躬了....
实力心疼QAQ
说实话黑粉我都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....是闹得喜欢的人不愉快然后爽到自己?如果是这样我真的要骂人了。如果你不喜欢这个主播,你大可以直接右上角,看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行吗?不是我说,素质修养这种东西本来不就是这时候该体现出来的么?
所以说求大家都停一停吧,无脑睿智激进的都闭嘴安静下来吧💪
还有日常求秋葵女士闭嘴1551
瓜我都吃完了,贴吧知乎我都看过啦。没什么好洗的,老白是做错了,但他最近真的有再改。希望这件事过去后他能越做越好吧,大家和和气气的说话不要张口问候全家QAQ这波节奏双方粉丝都有错,都有不理智的,大家看见举报即可啦QAQ

 
评论(14)
热度(122)
© 快乐罗马🐴|Powered by LOFTER